冰点

二次元迷一枚,喜欢画画虽然没学过,喜欢摄影慢慢研究

赶在最后!最可爱最帅的宁次!生日快乐!! o(╥﹏╥)o 你不在的日子想你,但愿天堂也盛开满向日葵🌻,永远陪伴着你~

难得心情不错的一天,不过废久是我的,谁敢抢,BOOMMM!
日常慢速摸鱼(1/1)
果然还是好难画,继续努力prprpr

可恶!不准看!废物!

(就突然想画2333,画技有限,动作有参考,嘛,开心就好~)

太久没画,手都在颤,哎哎,出久和小胜的表情好新鲜啊,好难掌握阿门。不过他俩真的好可爱!加油!

这学期第一次动数位板,给可爱的卡卡的5.20礼物,刀剑乱舞赛高!~第一次画刀剑就献给卡卡啦,sada酱真可爱prpr,龟甲迷之大姐姐既视感

脱稿严重,花了太多时间,目前还在研究学习中,画的不好请见谅。图为给本体为喵的霸刀情缘画的头像。

赶在最后的贺图,第一次画!送给鸣太子~祝鸣人生日快乐😍青春永不结束!

第一次认真的用用板子,虽然是一百多的国产绘客,稍微研究下能画成这样也是不容易了,还是要好好学习学习。第一次就送给我的童年,可爱的小豪小烈啦😍

真的是一到暑假懒成咸鱼,到今天才摸了一条鱼出来还只是线稿,所以简单地说是摸了条鱼骨?嘿呀,致敬漫画家星野桂。

有生第一次临摹漫画,一点点的了解到漫画家的为是一个怎么样的工作,真的好累啊!像每一个漫画家致敬!创造出这么多有趣的作品真的是辛苦了!!最后,临摹的是古馆春一大大的排球少年,赛高!